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全职 张安 X剑三PARO】花与花 2

※ 没有文笔,非常的流水账。我觉得这像是个大纲……要改,一定要改,大家就先当做看大纲吧……

※ 全职CP张安,剑三CP万花的内部消化。

※ 现在只是相遇,我在思考该怎样制造相互注意的契机……

※ 我最近一直在回忆我当时玩剑三与其他人相遇时的感受,我本人虽然喜欢相遇但没怎么相交的体质让我对相遇相知的感受比较匮乏。我最近在采访几位有类似经历的人……让我取材一下=。=

※ 下章大概会介绍下两人的三次元的情况。

-------


2.

18:30

今天晚上没有晚自习也没有学生会会议,张新杰看了眼昨天写好的日程安排。七点约好要打55,还有半个小时的自由时间——可以整理下前段时间收过来的五彩石,看看交易行的行情。

张新杰有个仓库号和精力号,跟大号一样的门派和体型,叫望山云雾。专门用来存放稀有材料和合石头用。平时大号拿到不错的材料和石头都是直接邮寄给仓库号,3天整理一次。所以每次上着仓库号,都有很多飞鸽传书需要接收和整理,不过来信人要么是系统要么就是大号石不转。

今天的信件不一样。收到了徒弟小手冰凉升到50级和升到60级时的夹着系统奖励的感谢信。

徒弟?

小手冰凉?谁?

大脑里检索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很久以前在三星望月那儿遇上一位只有20多级的花姐。花姐可能是绕了很久,有点急了,就密语了当时在阿麻吕面前整理背包的望山云雾。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僧一行在哪里?”

这句话问出来,张新杰就明白了被同门吐槽过无数次的僧一行大师那坑爹的位置,又看到花姐那充满了敬语的问句。想到这是个新手,他便答道:“知道,你跟我来。”接下来就是望山云雾带着那位花姐取道凌云梯去僧一行那儿。到了之后花姐也非常礼貌地说谢谢。望山云雾没有走,就站在边上——继续整理背包……花姐交了任务又接了俩任务——“俯首作揖谢师恩”和“抚琴吹奏博欢颜”,一看任务对象是江湖师父,又犯难了,看着刚带着自己的好心人没有走便询问能否收自己为徒弟完成任务。他自然说好,同意收小手冰凉为徒弟——花姐完成任务说了句谢谢和再见就从原路回了三星望月。

这是一次普通的相遇,在那之后这问花姐徒弟也没再主动找过自己。望山云雾也是个小号,师徒关系就那么挂着,没有断绝。他隐隐知道,这位徒弟不玩了,因为有时候点到师徒界面,能看到这位徒弟已经超过300多天没上线了。所以隔了一年又回来,还是这么高效的升级,他微微惊讶了一下,秉着那一点点的师徒情谊,难得点了密聊过去。

你悄悄地对[小手冰凉]说:你很久没上了,如果升级有什么问题就说。

那边挺快就来了回复。

[小手冰凉]悄悄地对你说:谢谢,暂时没有。

过了大概半分钟,又跳出来一句。“这个号已经换人玩了。”

你悄悄地对[小手冰凉]说:??

[小手冰凉]悄悄地对你说:我是这号原主人的朋友的朋友。

你悄悄地对[小手冰凉]说:哦。没关系,好好玩。

直到最后小手冰凉满级出师,两人也没再有另外的对话。不过,一个服务器玩游戏,就会感觉这世界是这么小。

一次游戏的更新活动,因为大战奖励那微小的玄晶几率和其他同样掉落几率微小的丰厚奖励,开启了全民大战的帷幕。霸气雄图这个以PVP为主的帮会频道里喊大战的人突然多了起来。

本来身为PVP,大战于他来说是可做可不做的,不过JJC队友百花缭乱——住在楼下2002寝室的张佳乐同学一直不信任自己的人品值,想拿大战的掉落来转运,大战队友也难得的怎么也喊不齐。掐着离张新杰的下线时间还有最后13分钟,张佳乐打开窗门往楼上喊——

“新杰!!!先帮我大战啊!!很快的啊!!!喊到奶了啊!!!很快的啊!!!”

离窗最近的张新杰坐位子上眉头都不皱一下的点百花缭乱进组。

到点儿就退,就这么简单。

既然喊到奶了,那队伍里除了自己之外的另一个五七万那就是奶了。鉴于张新杰个人严谨的作风。他查看了下那位万花同门的装备——除了下装之外一律的290帮贡装,五级精炼插6级石头——是他喜欢的打本态度。就不知道手法怎么样了,这个版本的奶花可不怎么好混。

在BOSS面前站定,张新杰才觉得那位奶花的名字有点眼熟。

小手冰凉。

还是他们霸图公会里的……

 

TBC

评论
热度(17)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