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泉扉】木叶大学元旦晚会(又名:为了制服PLAY可以下一盘大棋)

1.人物设定来源为晗巨巨的泉扉论坛体,就是那个人民群众来猜猜副校长到底有没相方但是被相方秀一脸的论坛体…… @清水阿晗 太太我写完啦!哈哈哈哈!

2.其实OOC/OOC/OOC了,而且偏差值很大啊……=_=    太太你不要怪我……想往下看的各位也请不要怪我…_(:з」∠)_

3.涉及到的其他一些还有柱间和斑,火核和桃华。

4.其中涉及的歌曲的歌词被我改过,找了一圈总感觉那个翻译非常CAO蛋,而改的通顺了一些(但其实这歌好像不是重点……)

5.这篇只是我前段时间循环B站的火影MMD后的脑补产物。比如说那个有泉奈和扉间模型的《被害妄想携带女子》和动作非常帅气的水门班与第七班《WAVE》——比较能直观感受到文中的情景……看MMD有种他们都是爱豆的感觉,特别幸福。

 

6.这么晚了,就好好睡吧,不要打我。_(:з」∠)_

-------------

1.    

不久前,木叶大学各院系贴出了本学期寒假前的考试时间安排。1月是考试的修罗场,但是这片未来的愁云还只能遥远的等着这些莘莘学子来迎接自己。11月底的寒风凛冽,学生会会长旗木卡卡西搓了搓双手,第一次翻开了各院系报送上来的元旦晚会节目单。

“诶……不是在开玩笑吧?”一向没什么精神的卡卡西同学难得睁大了眼睛对提交节目单来的大和质疑了一回。

“不是啊。”想了想又补充着,“向猿飞学长确认过……”

 “大和啊,你也知道,过完今年我们就要卸任了。为什么这些人就不能安稳一些呢?这肯定是会出事的吧?”卡卡西又来回翻了一下节目单,在最后的教师组推送节目那里停住了,弹着最后那张纸,又想象着那个画面——无法言说,轻微的“哈”了一声。

 大和也感到事情有点棘手,又再次解释到,“所以我进一步问了一下,说是因为打赌输了,副校长才没办法答应的。据说副校长有点底子,效果也不会差,节目已经在准备了。而且听说副校长也已经对自己手中的几个实验调整了人员安排,专门空出了排练时间。”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有点无法接受,“看不出来啊,十项全能副校长,真的连跳舞也会啊……”

 “额……据说是小的时候学过……”

 “算了。既然节目报上来了,就通知这些要表演的人5天后初选吧。系内两个节目以上的就拉一个下来,到时候让琳也去,有什么问题再叫我……”

 “好的。”

 他吐出一口气,感觉到了身心俱疲,“我去找带土计划一下安保情况……”

 “会长辛苦了……”

 卡卡西摆摆手,出了学生会办公室。他打算先去校园另一头的快递区接收一下前天拍下的《亲热天堂·典藏版》包裹,其他的事,发生了再说。

 

2.

12月20日之后,学校里的商业区和校外的小吃店点心店大超市开始了圣诞节布置,推出了关于圣诞的一系列促销活动。整个校园外的店铺都沉浸在一种暖洋洋的气氛中。7点多的时候,宇智波火核终于结束了公交车上的2个小时车程,回到了学校,提着一个印刷精美的硬纸提袋,穿梭半个校区,路经数个商业头脑上线的学生摆出的卖苹果的地摊,打算先把东西送到教职工宿舍那里。

“这么迟啊?”开门的千手桃华,一身有别于平时职业套装的修身运动装,让火核又不小心看直了眼。“啊……没什么的。衣服是已经做好的,我、我就是找地方找了很久……”

他实在很想吐槽那个门面犹如占卜馆的地方怎么会是个裁缝店的。

“忘了跟你说了,我跟店主以前都是网上联系的。他们实体店倒是没怎么去过。”桃华拿出了提袋里的两身衣服,提溜着在卧室的床上摊开来,“你还没吃饭吧?辛苦你跑一趟了。我确认一下尺寸,没问题我们就去吃饭,然后顺便就把衣服送给他们。他们今天应该还是在舞蹈教室的,直接让他们试穿一下。”

“真的嘛!咳,我是说,好的,没问题!”

火核乐呵呵地喝着刚刚心仪的姑娘倒给自己的跑腿慰问水,即使有点凉也感觉暖暖哒!早知道应该买几个苹果回来的——他这样想着。不过没事儿,离圣诞节还有几天,不急。

 

【真是日了狗了。】

 ——千手扉间这样想着。

他为什么要跟宇智波娃娃脸打赌,他真的错了……即使自己的赌运没有大哥的那么天怒人怨,但也不能心存侥幸啊——他真的明白了。

扶着舞蹈教室的压腿栏杆,他看着镜面墙里的自己大口喘气,汗水从下巴滴落的模样,头一回生出了“我是谁,我在哪儿”的念头。如果打赌没有输,那他现在就会在自己熟悉的实验室里,在仪器运转的间隙批改些作业什么的,或者是翻翻新到的期刊杂志。不管是什么,也不会是现在这样。

 

“喂……怎么这样就不行了啊……”

 后背感受到一团强烈的热源凑过来,他知道是宇智波泉奈把脸贴在了他弓起的后背上,被贴上的部分炸开一般地烫了起来。

“啧——热死了。”

 背后的人轻笑一声,得寸进尺地把双手也环到他腰上了。

 ——更热了。

 ——想起来就气!要不是这个人的鬼要求!

 

“你为什么要跟我跳街舞?……只是因为教师组出不来元旦晚会的节目?你有这么好心?”

“一举两得啊……”

“什么?”声音从背后传过来,泉奈的面庞死贴着扉间的背,传到对方耳里的话都有些听不清。

千手扉间挣开怀抱,转过身想着一定要好好的听一听理由。没成想还没站直,泉奈双手顶着双肩贴在镜面上,腰部被顶在栏杆位置,姿势的扭曲让他一下“嘶——”了出来。

“你干嘛!——”

“没什么~”扉间觉得这个娃娃脸的心情有点好是怎么回事?“我们的副校长人气这么旺,出个节目肯定能HIGH爆全场,我特别期待啊~”

扉间飞过去的眼神飘满了“我不信”的弹幕。

“别想那么多,至少是个好事不是吗。”泉奈笑得温柔极了,他快速地亲了一下扉间的唇角,又点着那淡而薄的嘴唇说着,“为木叶大学义不容辞啊,千手扉间副校长~”

扉间想起了上次泉奈这人跟自己说有好事的时候,是他在大哥出差的行李里放了成人杂志还被宇智波斑发现的时候——虽然手段极其幼稚,但是却意外起到了让那对冷战一天的情况实在是不知该说什么好……

此段我们暂且按下不表。

 

泉奈放开了扉间,去教室另一头放着的笔记本电脑那里点了几下。重新响起的声音是这段时间快要听吐了的他们要跳的舞蹈的背景音乐。是首日文歌,拍子和气氛确实挺适合他们跳的这个街舞的,原舞蹈视频是段动画,不知道是怎么给找的。动作不难,不过要做好看了那就要做到位。扉间有点底子,协调性好,学得快些,泉奈在特训了4、5天后才找到点感觉,之前僵硬的完全不能看,幸而平时也做些运动,找到感觉之后就顺利了许多。

现在离元旦晚会只剩十天了,26号和28号晚上是正式彩排,时间对他们来说其实很赶,扉间白天有课要上还有实验要跟,泉奈身为副院长也是一堆拉拉杂杂的事情,这个月他们跟陀螺般忙得停不下来。

【或许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是没时间啪啪啪……】

千手扉间副校长对这个结论别扭了一秒。

 

3.

12月27日,木叶大学的气氛迷之诡异。

到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有些人才在课间用手挡着那张极欲八卦的嘴脸交换着昨晚校园论坛上爆出的事情。

“喂……有看昨天论坛上的元旦晚会彩排吗?……”

“当然啊……现在群里都在说……据说群主翘课做应援横幅去了……”

“你们这些脑残粉……简直可怕!”

起因只是昨晚有人在校园论坛水版放出了元旦晚会第一次正式彩排的偷录视频。亮点颇多,但最亮的那一点还是作为压轴的教师组节目——副校长千手扉间和文学院副院长宇智波泉奈的双人街舞……

 

——怎么回事!BGM音乐好像是《WAVE》啊!谁选的曲子!送一箱鸡腿!!!

——那长腿……那转身……我DIE了……

——歪,120嘛!【躺倒】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奈一如既往的辣么可爱!QAQ

——副校长你嫁给我好不好……嘤嘤嘤……副校长有相方了我也要抢啊啊啊啊!!【嚎啕大哭.jpg】

——艹哦……这身衣服……是哪个作品的COS用军装改良吗。哈哈哈哈,这是谁的口味,给不给制服控活路了【笑哭.jpg】

——而且还是副校长穿黑色,副院长穿白色……咦,这是情侣装吗?

——必须是情侣装好嘛……副院长以前在水版用管理员号炫过和副校长同款的戒指,然后马上就锁帖了!!这新式炫狗的姿势,我拒绝!

……

 

如果这个视频是发在弹幕网站的话,可以想见那弹幕会被木叶大学的迷妹们刷的连两本英汉大辞典都自愧弗如的厚度。如今只能在帖子底下翻出500多楼。

总而言之,校园论坛因此流量暴增,几近瘫痪。而那模糊而抖动的罪魁祸首视频在放出的两个小时后被删除——官方说法是为保证节目神秘性——鬼才信咧!!!

不过虽然帖子已删,但视频已成为不少人的箱底珍藏。不得不说,这个帖子成功引起了全校学生对元旦晚会的极大兴趣。并且在27号之后,全校气氛危险的维持在一个给点火星就爆的临界点上,就等关键的最后时刻了。

 

“啊……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12月30日晚六点五十分,木叶大学东区剧院厅,元旦晚会观众入场完毕,待十分钟后节目正式开始。但面对观众席上黑压压的人群,学生会长卡卡西深深叹了口气。

这样的人群密度,非常的不正常,最后几排几乎变成两人一位。那些没有被强制安排来看晚会的研究生也出动了,入场时貌似还看到了几个毕业生是怎么回事。他打开手机拨给了他的好学弟。

“喂,大和吗?……”

“会长放心!我明白的!各区域的学生会人员已经就位!换气扇已经开到最大!医疗班已经在场中就位!”

“啊……”原来还有医疗班啊,“辛苦了……我在1号口的位置,等开场了估计会在后台。万一我没接到电话……请继续拨打……”

“是的!!”

“话说,之前过来交涉的副校长后援会的负责人在哪里?”

“在最后排,他们说等节目开始就在后边墙上挂出横幅,结束就撤掉。保证过节目期间人员走动不会遮挡摄像机。额……事实上今天负责摄像的也是他们的人……应该是被强调过……”

“行。那我去后台知会一下今晚压轴的两位,到时候不会被那个阵仗吓到。”

 

4.

让我们把视线转到今晚的压轴节目准备室里……

扉间为了适应感觉,早早的穿好了这身修身挺拔的改良军服,虽然有点羞耻吧,但不得不赞叹一下桃华的品味……舞台妆也已经画好,因为皮肤本身就白,只是着重关照了眼线,眼尾加了亮粉。平时用来排练的笔记本电脑放在窝在小沙发的扉间的膝盖上,浏览新闻中。准备室的门被突然打开,扉间抬头看是泉奈,又低下头继续看了起来。

“看什么呢?”宇智波泉奈硬是把自己挤在了本来就很小的沙发上,扭了下,果然很挤很难受,就把扉间抱起挪到了自己的腿上,一起看着笔记本上的新闻。

不得不说,即使没有旁人,一张沙发也坐出了虐狗的姿势呢两位……

“没什么。”虽然有单独的准备室,但是因为没什么人用过而缺乏取暖设备,扉间蹭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又问道,“刚刚干什么去了?”

“也没什么,就是卡卡西说到我们俩节目的时候,最后排会有拉横幅,还没看过内容,不确定会写什么,到时候不要太惊讶之类的。”

“哦。”那么远肯定看不清。

 

“喂……明晚去酒吧吗?然后穿着这件衣服?~正好明天也是COS主题哟~”

“嘁,你肯定又想弄些奇怪的东西。”千手扉间一针见血的戳穿泉奈心中的小九九。

 “跨年啊!!你难道不想跟我一起跨年嘛!?”即使不能制服PLAY也要争取到跨年啊!到时候玩什么再说!

扉间有点不敢看宇智波泉奈那笑得太势在必得而明媚的脸,偏了点视角。宇智波颜遁的威力指数般的上升中。

“到时候再说……”

 

他发觉自己开始招架不住泉奈的各种笑容了——这应该是件糟糕的事吧?

 

5.

晚会趋近尾声,压轴即将登场。最后几排挂横幅的动作开始引起了前排的注意。

“噫——”这是众人看到横幅内容后的感叹。

柱间扭着身子看完横幅之后也说了一句:“这些孩子还真是有心了啊。”

坐在边上的文学院院长宇智波斑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

木叶大学传说中的民间组织——副校长后援会考虑到(写什么都会被相方记仇的)实际情况,最后挂出来的不是横幅而是一面用无数爱心组成的“千手扉间”艺术字体大旗——“扉”字成了未来后援会的会徽这就是后话了。

水红色的旗面白色的大艺术字体让当初觉得因为会太远而看不见横幅内容的扉间恨不得自戳双目——好吧,只是名字而已……然后——他就看见了自己名字的那面大红旗边上的另一面大蓝旗。深蓝色的旗面也是同款无数爱心组成的白色艺术字体“宇智波泉奈”——因为更靠近换气扇还有点微微的飘动着,被边上的后援会成员按住了一角……

“你搞得?!”这是已经站在台上待机但是绝对要问一句否则无法平息内心洪荒之力的千手扉间副校长。

“怎么可能呢!”只是提了点小意见哈——这是内心长出了小恶魔角的宇智波泉奈文学院副院长。

前奏电音已经响起,扉间恶狠狠地哼出了一声,不得不把这洪荒之力先转嫁到马上开始的表演上。

 

没想到全场的第一个爆点,是在前奏电音中合着人声出现时,他们配合着人声顺势将本来在头顶上的帽子快速拿下并横甩着飞向了观众席。不知是巧合还是练习了许久,两顶帽子微微偏了飞行弧度在半空中碰撞在一起直直往两边撞去——惊掉了一群人的下巴。

这下,不仅是后援会的成员,连普通学生都狂热了起来。

——果然是HIGH爆全场……

 

【宇宙因为一个错误而终结】

【通行灯一如往常】

【停止,开始,停止,开始,无限往复的传播着】

【心与心相连与古人谈一场恋爱】

【用妄想填补化石般的浪漫】

 

【哈……就在梦中起舞吧】

 

【月亮的光芒将我包围】

【鸣响的声音将我的身躯吞没】

【已不会感到恐惧了】

【此刻心中正被这耀眼的光芒照耀】

【世界不停地回旋着】

 

扉间感觉有哪里不大对劲,因为是双人街舞,有一些配合动作和肢体接触。

——总感觉……多了很多小动作。

这段之后是个换位,然后是拉着手固定位置,然后重复上一段的动作,牵手的时候总感觉那个娃娃脸在挠手心啊……

他瞟了一眼泉奈,看到他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一个眼刀就扎过去了。

——好好跳!

感觉威胁性质不够,在一脚踏下的时候故意弄出了比较重的声音。

 

虽然是微秒的眼神交流,但是没有逃过想象力丰富的台下观众那雪亮的眼睛——即使有点虐狗但也引发了一波狂放的欢呼。也算是把扉间的注意力拉回了后半段的动作上。

 

【考虑后再停下】

【禁行灯如常亮起】

【想逃跑却一脚滑倒】

 

【展望未来和外星人一起用SKYPE】

【就用妄想来场电波系的浪漫】

 

【哈……就在夜里入睡吧】

 

扉间发现跳这段舞的泉奈全程都在看着自己,恍惚有种要溺毙在那双带了红色美瞳的双眼之中。真像歌词里说的——将他包围的月亮的光芒——然后,在光芒中起舞……

 

【月亮的光芒将我包围】

【鸣响的声音又使我困惑】

【已将愤怒忘得彻底】

【此刻的心中正被这耀眼的光芒瞄准】

【未来即将降临】

【LALALA LALALA LA】

【LALALA LALALA LA】

……

 

结束动作时,扉间难得的晃了一下。谢幕时泉奈又非常自然的搂着他的腰鞠了一躬(他不确定是为了稳住身体还是要吃豆腐……)。观众席强烈的欢呼和方才超大声的背景音乐让他的双耳还有点嗡鸣。即使如此,宇智波泉奈的声音还是清晰的传了进来,带着点笑意和雀跃,还有点可爱……

 

“做吗……”

“……”

 

——做尼玛!

 

即使跳了一段运动量挺大的街舞,即使不想在这么累的时候还做些更累的事,但是被掼在准备室小沙发上的千手扉间副校长,挣扎还是比较小的……

【沙发这么小!宇智波泉奈你干嘛非要在这个地方用这个体位!】——这是好想把这句话吼出来但是一直被吻堵着只能呜呜的扉间大大。

因为场地限制扉间只好一边用力后仰让泉奈伏在自己身上,再用力抱住他不让人摔翻出去。

门外常常有表演或者后勤的学生收拾着器械和服装走过或者高声欢呼的声音。

听得一清二楚的果然是漩涡鸣人那小子的“佐助!佐助!!快点!我已经跟手打大叔订好了位置的说!!!”然后是宇智波带土那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而一下响起快要变成女声声部的尖叫“你这个辣鸡!!!!!!”

 

下唇一阵辣疼——

宇智波泉奈笑眯眯得看着他回神。

两条舌头在扉间嘴里搅得连换气都顾不上,这把长吻终于结束之后,泉奈轻轻唤着“扉间”又走起温情路线按着他的头固定在他的肩膀上。

 

泉奈一直没有跟扉间说某些事情。

比如他在学校的人气,比如他还有个后援会,比如他潜伏在那个后援会群里许久。他一手扶植了一个自己的后援会,默默的“与扉间系”打着擂台,再促成这次合作——这些被这个白毛知道肯定会惊异自己会搞这些事情果然平时太闲了之类的。可是他真的,真的,很矛盾啊……

——这个人这么好,既想被人看到,又不想被人看到。

——呐,很多人知道你那么好,但是站在你身边的人只能是我……你一定也要这样想啊……

泉奈灵活地解开了扉间外套上的扣子,趁势摸进去又解了三四颗衬衫扣子,露出了之前藏的严严实实的锁骨。

他捧着扉间的脸在嘴角啄了一口,心底又升起一股甜蜜。至少现在,这个人是切切实实的在自己怀里,自己抱着他,而他也抱着我。

泉奈打算在锁骨上种个大的,还没出力,就被扉间无情无意地打断。

“这里太冷了!!”除了沙发能坐连梳妆台都是灰尘!拒绝这个地点!——常年待实验室而微洁癖发作的扉间副校长其实对那啥环境的要求是很高的!

“诶?!我们动一动就暖和啦,你懂哒~而且回去的路上也很冷啊!~”

“反正都是要回去的!你不走我走!”

“扉间!~”

木叶大学东区的剧院厅的后台3号准备室中,那两人最后到底有没有做全套,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END-

评论(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