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脑洞Plz

压抑不住脑洞,趁着还在先写一小段。有子梗。

只是因为跟一位还有俩周生产的孕妇妹子聊天的时候问是要顺产还是剖腹。她说要顺产。然后我眼瘸看成了“顺丰”……而来的脑洞。

我不是来打广告的!!!

现代但有黑科技的背景。

虽然打着这个tag但是二助只出现了名字呢……

--------------------------

“您好,我是‘顺X安全寄’递送员,工号9527。这是您在研究所订下的婴儿,编号SN10100723。已经培育出生,根据登记的信息,出生后直接寄送至直系双亲手中……”

漩涡鸣人觉得正在经历人生中的重要转折……

他只是听保安大叔说有一份需要本人签字还要身份证验证的挂号信才在长久的加班后的补眠中挣扎着下楼的……

他以为只是远在他方的好色仙人又从世界的哪个犄角旮旯里淘出来的研究文件……

漩涡鸣人看着眼前这位非常专业,档次比一般的快递员好上不止的一点的9527,嘴巴一张一合不停的说着。说出的内容不仅让自己头脑晕眩,也让保安大叔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

“这个是婴儿基本信息。男孩,请您放心,身体非常健康!”

放在手上的这个是什么……传说中十分昂贵的培育箱……吗?

“请您签收吧。”


“你们……一定是搞错了什么……我没有申请过小孩……我付不起那个费用啊……”

“您是说费用吗?”热情的递送员又翻看了一下手上的资料,“费用是在育前付清的,这点请不要担心。育前留言说是培育成功后寄给双亲之一的漩涡鸣人先生,因为到时候另一位双亲不在国内。”

“……”鸣人突然抓住了重点,水蓝的那双招子眼射灯一般照到9527的脑门上恨不得扫描出个所以然来!“另一位双亲是谁!!!!”


……

9527感受到了源源不断的强大八卦之力正在挤压着自己!但还是强忍即将爆发的麒麟臂专业的说出了另一位双亲的姓名。


“宇智波佐助!”



评论(2)
热度(16)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