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TRACE

※ 群作业,没有修过,写完就发了,估计会有错别字或者比较奇怪的省略。

※ 名字是为了不让老板发现而起的一个感觉高大上的名字

※ 全篇主要的那两位没有特别直接的描写,鹿丸视角……就当个小段子吧……

※ 学制BUG,请忽略吧……

※ 其他有涉及到BG CP鹿鞠【注意啊!】【要注意啊!】,因为就几句话就不打tag了!!

※ 校园PARO的保健室老师和学生吧……OOC/OOC/OOC

※ 我怎么感觉像在致敬语文书里那篇说意识流的小说范例……

※ 如果还有什么需要预警的请提出来,在此谢过……

-------------------

仔细回想起来,那个痕迹是在鸣人去过保健室之后才出现的。

今日周三,下午也就一节课,然后就是长长的社团活动时间,初中就是这样,有漫长的时间可以浪费呢。

在上一周,春假结束之后的第一次社团活动那日。鸣人这小子不知道八字走了什么邪性,身为足球部的被抓去当古典乐部的壮丁但是在搬大乐器的时候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从而错过了第一次热身训练……

万幸没受到什么影响跑跳的扭伤,但是小擦伤和淤青很多,被送去保健室。古典乐部的部长还很不好意思的跑到保健室来道歉。

——本来这件事,很多人只当是漩涡鸣人同学又一次表现出了自己皮实耐艹【不是】特性的事例之一。随着鸣人伤势的好转,训练的参与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但总有特定的细心之人会发现有哪里不一样。

从小一个院子玩到大的奈良鹿丸,很清楚鸣人不是淤血体质。小时候起,这小子的伤口就好的比一般人快。

那么,“那个东西”就很难解释了啊……

静校的中午时分,云朵缓慢飘移,摆成了鹿丸平时最喜欢的样子——不过,他现在全部的视线,都被鸣人脖子后头那块淤血给吸引住了。

“话说那是淤血吧……”——紫红色的,还挺大一块。要不是午休时,鸣人靠在桌子上睡觉,又嫌热把校服后领竖起来拉低了一些好让小风拂过后背——估计还发现不了……

但是鹿丸在第一次就发现了,在鸣人去完保健室之后的第二天午休——小小的淤血混杂在鸣人身上其他大大小小的擦伤中,就像充满了小孩的幼稚园里抱着熊宝宝的小姑娘,一点儿也不突兀地站在滑梯边上拍手欢笑。

归功于鸣人不大会变换的午休睡姿和自己是鸣人邻桌的事实。那块淤血就跟向鹿丸打招呼的小妖精一样让他不要忽略自己,并且随着时间推移,小妖精快变成大妖精了——夕阳西下,幼稚园的伙伴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但是抱着熊宝宝的小姑娘还在幼稚园里徘徊——喂喂喂,怎么变成恐怖片气氛了啊!打住!!

总而言之,鸣人身上其他的伤口好的很快,掉落了痂痕,露出的新肉晃晃得和他原本的小麦色皮肤形成对比。但唯独,唯独,唯独——

脖子后头的那块淤血,没有散去。

鹿丸看着他一天天从一般的红色变成了紫红色,深深担忧起了发小的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请原谅奈良家的鹿丸同学,人生路还只走了那么十几年。脑洞只能开到恢复力惊人的发小被保健室里的无良医生拉去做了某不可告人的人体实验。而那块无法消散的淤血便是实验显现的标志。

------------------

虽然看着懒懒散散,但其实有情有义的鹿丸同学打算去保健室踩一下点,到底是哪个无良医师打发小的主意!

保健室位置远离教学区,在更靠近挥洒着青春热血的球场操场的活动楼一楼。

刚走到活动楼地界就看到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望着球场的方向出神——下午2点的微风混着还不太酷热的空气带起那个男人两鬓的黑发露出一张极好看的脸。

即使从没有见过面,但非常善于收集身边事物信息的鹿丸同学瞬间在脑中调集了同班同学井野和小樱的谈话。

那是新学期刚来的保健室老师——宇智波佐助。

因颜值太高在校内广泛流传的人物,并且,很可能关于他的颜值会在不久的将来流传到校外……

这是一个嫌疑非常大的人啊!!!

这一带的气氛有点奇怪,宇智波老师终于感受到了这一点,并且发现了正远远看着他的鹿丸,刚想问些什么,却被球场方向的一声长吼给打断了。

“佐助!!!!”

太熟悉,但喊出陌生名字的声音让转头疑惑的鹿丸没有发现边上的保健室老师下意识的向球场跑去的动作。

“佐助!快来帮忙啊!!!”

——啊,真是麻烦。

同样跑过去的鹿丸到了声源位置才知道出事的不是鸣人,是和鸣人同属足球部的牙。滑铲训练直接踢到胫骨上,边上的鸣人嗷的一声就扑过去,一看不对就马上使用了“吼叫”技能。

保健室的宇智波医生紧急做了固定,牙就被救护车拉走了。现场十分混乱,呼呼啦啦的一帮人。鸣人都没发现第一个打电话叫救护车的是从不参加社团活动下课就回家的鹿丸。

在鹿丸和鸣人陪去医院,确认牙只用打个石膏,养段时间就好的松口气之后,鹿丸也不知想起了什么,突然就问了起来。

“鸣人,你这是被人打了吗?脖子那里好大一块淤血。”

“哦,你说那个啊!是佐助家的蚊子啦蚊子!特别毒!抹了几天药膏都没消,也不痒,就不管了。”

“佐助?我们保健室的老师?你这家伙叫的太亲近了吧?而且你怎么会在他们家啊?”

“别提了,上周我父母不是又出差了啊。本来想去好色仙人家住的。但是老头子取材去了。我爸爸听说他好朋友的儿子正好在木叶当老师就把我弄过去了。就是佐助啦。他让我直接叫他名字的啦,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校外也不是师生总感觉叫老师好奇怪的说。不过佐助家我不会住长的啦,好色仙人回来还是去他那里。佐助看得太紧了!!鹿丸你没发现最近我作业都不抄你的了嘛!!全是被他盯着写完的!!”

“说起来还真是……”

——真相来的太快,令人猝不及防……

独自走在回家路上的奈良鹿丸眼神死的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感到了某种程度的心累。

-----------

当鹿丸明白的那块淤血的真相时,是在几年之后,自己上了大学把到了校内有名的御姐型人物之后。

他看着手鞠颈侧的,刚刚自己搞出的痕迹,顿时思绪万千……

“想什么呢……”女朋友一点儿也不是省油的灯,右手一把掐住了鹿丸的嘴,脸都被捏变形了。“这种时候学生会的大军师还在考虑哪个地方留下的吻痕不会被人看到吗?!!”

“想太多——”

好了,我们走吧,接下来奈良家的鹿丸同学打算踩油门到底了。


----------

鹿丸不知道,自己上本垒的那一天,离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正式出柜还剩下大概六个月……

*END*

评论(3)
热度(22)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