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泉扉-知君仙骨无寒暑-(LOF草已两米高,过来拔一拔)

*OOC/现代校园/只是想写这个关于决裂、爆发又复合的脑洞/关于校园有些地方不科学——因为我是一个脱离校园生活已久的人……

*不是一发完,但是也不会长,2已经写了挺长了,估计会到4就好……或者3?

以上。


1.

千手扉间醒来的时候是下午4点半,从拉开的窗帘外透进的阳光表明外头的温度意外的算得上暖和。

上床下桌的四人间格局的宿舍里,扉间看见自己的床底下,有人坐在桌边用自己的电脑在看电影——从那微炸的黑发反射出来的屏幕光判断,还是颜色艳丽的动画片……

宇智波泉奈察觉到头顶床板的动静,仰起头给了扉间一个微笑。

“醒了吧,出去吃饭吧~”

 

寒假已经开始,走的早的系都已经放了5天了。寝室里的室友除了自己也基本已经撤退光了。前几天大哥天天来电话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家——这不是快回去了嘛,票已经买好了,明天一早的,和宇智波泉奈连票的……

说真的,如果没有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打算是在学校的小卖部里随便买点什么对付一下晚餐,就过去实验室那边的。实验室的排班到今天晚上为止,基本除了他也没什么人了——用烧杯泡面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因为是最后一天,只要清理一些器具做完记录就好了,工作量也不大。

“千手扉间,不要坚持这种小孩子一样的不良习惯——好好吃饭!”

嘁——

等等!娃娃脸有什么资格说我小孩子!

 

宇智波泉奈在一个月前蹭进了千手扉间所在的宿舍并住了下来。因为泉奈的加入让扉间的打扫癖变本加厉,室友表示未尝不是一件保持宿舍环境的好事而没有发表反对意见。

——再说,因为美术系的宿舍区年久失修电路老化本来原定于假期的维修却提前进行,这种事情也是客观不可抗力嘛——宇智波泉奈如是说道。

两人同吃同睡,多年的竹马情谊所培养出的生活默契还能时不时让人感觉刺眼。但是只有他俩明白,现在的相处,相比未上大学时倒退了很多,顶多算是回到了初中时一般竹马的相处模式。

他们曾经,真正的谈起了恋爱——一起看过无聊的爱情电影,一起在无人的地方十指相握,野营时在外边吹风看星星双双感冒,也曾闭着眼睛吻得忘我,虽然没做到最后吧,但是也互相帮对方口过,情侣间的傻事和羞耻事他们大部分都做过——直到……千手扉间悄悄改了大学志愿……


评论(2)
热度(28)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