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自己的废话】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刚刚得知我学生时代的回忆在我不知道的几年前,已然消失在这个城市不知道哪个垃圾场里……

在我抑郁的时候打开了群,得知叶神退役,下章全职完结的消息。

——虽然看起来像是双重打击……但奇异的,又觉得一切在意料之内,除了仓促一些,差不多也就是这样吧……

犹记得当年打开全职的TXT的时候,我的手机还破天荒的卡了,不得不重启再开。他献给我一个十多M的故事,有笑有泪,有血有肉,一直自诩为寻找好故事的我真正觉得这是一场美妙的享受。

我觉得足够了,虽然这极盛时的退场不禁令人扼腕。

我觉得足够了,不管是书里书外都会有无数人记得他。

我觉得足够了,那是他的选择。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接下来,就看我们大同人的了。

即使是一部即将完结的作品,我也不会停下想去补完他们生活的野望和行动。

为他笑为他泪,为心中的他们,给予自己最好的。

我相信着,他们退役后的故事,在写这个题材的同人创作者们的笔下,都是“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
热度(1)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