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全职 张安 X剑三PARO】花与花

※  自从被师弟卖了安利,就停不下来脑补张安。终于憋出来了……竟然比我最早萌的CP还要先写出来……

全职CP 张安,剑三的CP是万花X万花的内部消化。

※ 可能如果写的长了还会夹带其他CP,比如周叶……应该只有一点点吧……以后再说……

※ 标题的文名应该是暂时的吧,其实这名字也不错。

※ 设定背景是在剑三八十年代的时候,因为我对这年代爱的深沉!但是游戏界面在九十年代有了改动,可能会看到很多年代上的BUG……放过我……八十年代的镇派经脉我真的已经忘光了让我们在八十年代的背景下点奇穴吧!!!【或者我去问问帮主还记得八十年代的奶花怎么玩嘛!!他记得多少我写多少!这条也再说吧!!!】

※ 有原创女性角色“学姐”,大家要相信学姐的作用,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文里的三次元!都起着重·要·作·用!

※ 先只有一小点文字,只有一点点……

※ 还有什么雷点我饭后再补充……


-------

1.

    安文逸开始玩剑三是有多方面原因的。

    早前,他一直被入学时关系就较好的同系学姐怂恿着。不过那时候学姐也是一说,他也就一听。后来真玩起来还是因为一室友哥们为了追一艺体系的姑娘——听说人家在玩这个,便从姑娘亲友那儿问来区服ID打算埋伏在游戏里,计划着迂回折下姑娘的小旗子。

    室友哥们脸皮有点薄,想拉个人下水。那时候同寝的4个人中2个人每天至少一局LOL雷打不动,还有一个不怎么玩游戏的安文逸。这样一比,拉谁下水高下立判。安文逸被室友吵的不行还被磨着下了客户端,一看游戏图标还有点眼熟就打开QQ问起了学姐这游戏的情况。

    学姐惊喜过望,也顺口问了下怎么突然会想来玩的原因。安文逸将同寝室友想追姑娘抹不开面子的事情做了回答。学姐嘿嘿嘿的吐槽了下他的室友,问了区服,当即就表示同区服的战友拉人过来不能怠慢……然后慷慨表示手头有个43级的空号可以给这位平时交情不错的学弟玩一下。


“你要就拿去用吧,我这里3个账号9个角色已经是玩不过来了。”

“这号本来是我一个朋友的,练级到一半就A了,现在人跑资本主义国家去了!怪我那时候没有带她好好玩让她觉得没什么意思吧……”

“看到没?不错吧,我朋友是个土豪啊。没满级就买了白发。幸好也就买了个白发,要不然我还舍不得。以后请我吃好吃的啊~”

“啊——是个成女号,别介意啊。剑三里人妖很多的,相信我。”


    学姐最后一句话的安慰不知有没有起到作用,安文逸已然看见了在首次运行的客户端的角色选择界面上,只有一个角色,9号脸的白发成年女性,就那么亭亭玉立地持笔站着。

    安文逸翻了下官网的介绍——门派,万花。

    ID名,小手冰凉。


    一进游戏,安文逸便被热闹的场景冲击地想掉头就走。但一想到这游戏占了他8G多的空间,不能就这么算了!又看到右上角的地图指示写着长安,也理解了——谁叫这地方在这游戏的时代背景下本来就是一繁华都市呢。安文逸开始硬着头皮熟悉起游戏来——跑,跳,键位,背包,人物属性,仓库,地图,聊天栏,任务栏,系统设置,蓝条,血条,经验条。在学姐的远程指(gan)导(rao)下,安文逸很快就熟悉起来了——网游万变不离其宗,基本操作是没问题了。

    点开好友栏,只有5个人,可以见得之前的主人真是把网游玩成了单机。除了早就被告知的学姐的ID,其他4个名字全是暗着的。帮会界面,没有,学姐说等明天帮主上线了,把他拉进去。师徒界面,有1个名字,不过也是暗着的,后面信息显示一小时前刚上线过,这名字也在好友栏里出现过,叫“望山云雾”,看图标跟自己是同个门派——名字不错——他想。

    安文逸抬头看看已经十点四十了,跟学姐招呼了一声,便下游戏关电脑洗漱去了。最近可以找找资料了解一下这个门派,然后上游戏看看技能介绍——他突然真的有点感兴趣起来了。因为在下线前,他看到聊天框的世界频道里,好多人在说一句话——

[世界][夜雨声烦]:君莫笑在南屏山刷新了!!快集火那个君莫笑!!

[世界][鬼迷神疑]:君莫笑在南屏山刷新了!!快集火那个君莫笑!!

[世界][百花缭乱]:君莫笑在南屏山刷新了!!快集火那个君莫笑!!

[世界][迎风布阵]:君莫笑在南屏山刷新了!!快集火那个君莫笑!!

    多热闹啊……



评论(5)
热度(18)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