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风生铃

霹雳剑粉萌龙剑
全职叶粉主萌周叶 张安 其他杂食均可吃,不太忌……
金光爱史爸!
剑三唯爱裴洛,其他随意……
一个平等的杂食人
剑意纷纷,仙迹杳杳,半神半仙,日月争辉,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愿荣耀之神保佑你我,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

泉扉·知君仙骨无寒暑·3

*泉扉/现代校园/OOC

*跟之前问我他俩现在关系的姑娘说声抱歉,我现在也有点搞不懂了 =_=

不过此篇文末他俩好像又恢复了恩爱狗的身份~

*写到3才发现还没点题……好像点题也不是很重要嘛!【不……

*这章写出了我一直想写的椅子咚……但是充满血腥……其实写整个故事的初衷就是想看他们秀恩爱……

*还有一个很想写的部分估计会出现在4。字数一章比一章多是闹哪样……

*写的时候总是感觉自己的心都要掏出来给他们了。所以请一定要继续将热热的狗粮往我脸上拍!……


Best Regards

-----------

“千手扉间,我很好奇。”泉奈觑着眼睛歪头问着,“你就不怕吗?——等你功成名就,事业有成,衣锦还乡——而我,已经喜欢上别人?”

“想过。”扉间顿了下,还是打算说实话,“我设想过没有你的生活——应该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你这个白毛简直无可救药!!”

千手扉间忍俊不禁,那个时候的宇智波泉奈,嘴都要气歪了,教科书般的演示了一遍何为炸毛。不过,他们的关系可没因为误会解除而继续黏黏糊糊。倒是因为这一出而僵持了起来。

千手扉间能想到宇智波泉奈会在开学后发现问题而追到这个学校跟自己打一架,却没想到他会提早发现。提早发现又不说,改了志愿把事情做绝。要知道,泉奈之前已经通过了心仪的艺术学校的校考,省考高考成绩也合格。他不明白艺术生那些事,但也知道泉奈很有天分也算努力。现在的这个综合大学虽然也有美术系,但却是个只在艺术节上才让人想起的边缘专业。

与泉奈对峙之后才想起这一层的千手扉间感受到了铺天而来的愧疚与自责。而他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将自己沉浸在忙碌的校园生活中,确实有着逃避的意思。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了——是否不正确?是否太鲁莽?是否还有其他选择?想太多的结果就是千手扉间在大一军训的最后一周里得了热伤风,症状还挺严重。

从返程大巴上飘着回宿舍倒头就睡之后再醒来,已是第二天傍晚了——出去吃饭的室友,关了所有日光灯的宿舍,只有自己桌上的亮着暖黄色光的台灯,和靠在自己桌上睡着的宇智波泉奈。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不过这个是过去式的。

彼时的千手扉间见到此情此景思绪万千,但是当务之急便是先下床去一趟厕所解决一下个人问题。扉间下床的声音估计是吵醒了泉奈,等他从厕所出来的时候,便看到被自己的台灯照得五官立体又性感的宇智波一枚。

“醒了啊,过来坐。先喝点热水。”

泉奈起身让开了座位,去门边的饮水机接了些热水回来。

确实还感到有些昏沉的扉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接过了泉奈递上的热水。腾腾的热气只扑双眼倒是传来了一丝清明。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千手扉间把水杯放到了桌子上,“我现在好多了,你回去先吧……”

“你在说什么!?你最近很不对劲知道吗。”想也知道宇智波泉奈的眉间出现了一个川字,语气中也起了点火气。

“我不对劲关你什么事?!”

“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嘛!你早上高烧到几度知道嘛!你多久没生过病了知道嘛!”

“谢谢你,我不想知道。”

“你!——”

俩人又再次陷入了僵局。最先妥协的是泉奈,估计是考虑到对面的还是病患,想伸手去探额头的温度,但扉间下意识的转头避过了。

“千手扉间。你找打是吧。”

“你先回去吧……我再睡一下……”作势就起身要爬回床上去。

宇智波泉奈一把掐住千手扉间的肩头按回了椅子上,嘴对嘴撞在了一起。

 

绝对是用撞的,扉间发誓。舌头闯进来的时候血气冲鼻,盖住了新鲜空气的味道。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门牙划破了上嘴唇内部,疼得眼泪都要下来了,宇智波泉奈还一直吸着伤口的地方好像是要嘬出更多的血。

卧槽——

扉间挣扎了起来,没成功!挫败于自己的力气竟然还比不过一个画画的!

舌尖顶到上颚后部,重重的画了个圈,这地方太敏感,扉间不由自主的抖了起来,泉奈才慢慢的放开他。他现在也管不了连着的口水丝滴到自己手上的事了,捂着嘴不敢擦也不能说话,太疼了——不管是嘴唇里边的伤口还是嘴唇外边被嘬的火辣辣的部位。

“千手扉间,你给我醒醒!老子的人生不用你负责!把你那些狗屁思想包袱赶紧扔掉!”

——你他妈知道个屁!

“我什么都知道!关于你的我就是什么都知道!”

激动了,宇智波泉奈深吸了口气继续说道。

“你下次要是还因为奇奇怪怪的原因搞成这个样子,我就把你初中穿女装演话剧的照片放大贴到公告栏上!说到做到!!”

——有病!拿这个威胁人有点出息行不行!

“哼哼,我不管!反正我知道你吃这套就好!”泉奈感到了压制千手扉间带来的愉悦,表情变得异常灿烂。

“我回去啦。我等会儿叫你室友带点馄饨给你吃。乖乖吃完再睡啊——啵——”

泉奈动作娴熟地撩起遮了额头的刘海打了个响啵,扉间这回都忘了躲……他看着那人哼歌远走的欢快背影,心里直冒铿锵有力的两声国骂……

 

准备搭车回家过寒假的那个当下的清晨,扉间醒来时,发现双腿和泉奈的绞成了高难度的麻花,而且已没知觉多时。自己睡觉明明一晚上都不带动的,为何每次与泉奈睡都会呈现“群魔乱舞”的状态。在脑内默默哀叹了一会儿后,看看时间差不多,就不客气的挣开了麻花把泉奈弄醒。与被窝兽的斗争以人类胜利而告终。两人全副武装,一人一个背包的出发了,拜现在发达的交通所赐,当年报到时要乘16个多小时的普快在通了动车之后只用5个小时就到了。

在到达动车站的一路上,俩人连眼神都不带相交的。一旦过了安检,泉奈就脱了手套冷不丁的把手伸进扉间的后衣领里。

“你什么毛病!”扉间被吓的一激灵,迅速打掉了他的手。

“你身体比我的手还冷?!!”

“等会儿进车里就暖和了,别吵,让我眯一会儿。”

“不许睡。”泉奈啪的一下双手拍上了扉间的两颊“你现在冷还睡是要感冒嘛!要睡到车上睡。”泉奈看扉间翻了个白眼便使出了杀手锏。

“你要是现在睡觉,我就在这儿把你亲到喘不上气。”

“滚!”

 

——现在也挺好的。

泉奈这样想着。

——当然,如果能再前进一点点就更好啦。

 

搞艺术的,有时候就是不一样些。

刚从动车上下来,在千手扉间遭受南方冬天的湿冷魔法攻击时,泉奈便以“今天的天气不错”如此的语气慢悠悠地说着:

“扉间,我喜欢你。”

“哦……哈???”刚刚绕了一圈的围巾生生停了下来。

“你不觉得现在的感觉很不错嘛。就像你我在外地打拼多年,然后逢年过节回来看看——这样的。”

“……”

“千手扉间。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的那种。不管是生老病死还是贫穷富贵,我想创造一个有你和我的地方,你不用再牺牲什么,我也不用。”

扉间垂下了眼帘,只轻轻地说:“走吧,大哥他们该等急了……”

“扉间!”泉奈抓住他的手腕,从动车上下来的人流溪流般划过他们两侧,犹如时间停止——千手扉间好似看到人生道路在他面前展开了两个选项——

选A还是选B?

 

 “……”

千手扉间不知道自己最终会往何处而去。

 

可他一直是一个聪明人。

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茫时,就去走一条自己想走的路吧。

至少在此时此刻。

这就是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

 

“那……那你要更努力啊……”他犹如叹息般再次给出了回复。

——好啊……我答应你,但是你要更努力才行。归处和未来,都要更努力才能弄到手啊……

 

“???”宇智波泉奈肯定是动画片看多了,以歪头表疑惑。

这家伙果然听不出潜台词。

 

“走吧。以后再跟你说。”

“喂!”


----终于想起来要TBC-----

评论(4)
热度(28)

© 禾风生铃 | Powered by LOFTER